close
星期天白天開始

高燒不退

找遍了彰化大小巷 診所都沒開...

於是去彰基掛了急診

本來是想要拿個藥 應應急

隔天一早再去看醫生

沒想到

急診室的醫生 以我沒有退燒為由

要我留院觀察

這下可好了

白白留在醫院折騰了一個晚上



整晚依然高燒不退不說

護士小姐好討厭

明明我只是舊疾復發

吃藥就會好

硬要逼我打點滴 睡冰枕 打退燒針= =

都快把我氣死了

整個不懂

回家睡也是燒一晚

睡急診室也是燒一晚

差在哪= =

而且燒到最後整個沒感覺阿

難不成是腦子燒壞了(驚)




在這裡要大大感謝我家小帥哥(唉 沒辦法 住個院就變天了)

他在醫院照顧了我一整晚

因為我爸媽也都重感冒

隔天又要上班

沒辦法只好勞駕他來照顧我

雖然中途 他因為想睡覺

有小小兇了我一下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於是我要從胖子改口叫小帥哥了

唉唉

人在屋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