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男朋友的一個女生朋友

(他以前喜歡過的)

說她不想跟我們單獨出去

這是什麼心態呢

我一直覺得很怪

不想跟我們單獨出去

啊難不成是你們單獨出去喔

那女朋友給你當就好啦

什麼鬼...

你哪位阿?!

我是很想跟你出去喔= ="

搞屁





好吧

老實說

我實在看不慣那種

總以為

男生會一輩子 像當初那樣喜歡她

一直對她好 的女生

拜託醒醒好嗎

王子跟公主的故事 只出現在童話中

在一起 就請學會珍惜

既然選擇不在一起 就真的把對方當個普通朋友

我不覺得

普通朋友會說出: 不想跟你們單獨出去

這種鬼話




好吧

我就是小心眼

可是我目前問到的女生

還沒有一個跟我說 這樣是正常的

已經好幾天了

整個是氣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