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好幾天了

現在才有空來寫

真的是不 虛 此 行

我只能這樣說了

辛苦了東東當司機 帶我們繞了一整天

重點是 我們還是不認得路XD

他都要怒了吧 哈哈

還有謝謝他爸爸媽媽 一直請我們吃東西

還讓我們帶禮物回來

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下次結婚要去的時候再包一包大包一點的

哈哈這是我們的秘密



為了去台南

還特地去彰基一趟 花了一百五

果然沒有白費

最近心情都超級好XD

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下禮拜就要開學

雖然課不多

但是我要加油 12月地特又快到了

也休息夠久了我想

昨天開始聽政會錄音檔發現有點坐不住= =



下次有機會來彰化或台中的話

我再好好招待你吧~

但我想你應該是免不了當司機的命運XD

而且

我爸的副業是種菜說

我只能叫他摘回來 我煮給你們吃了

但我想 你們應該會想打我 哈哈

總之這一趟台南之旅

讓我覺得 人生充滿了希望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