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忙了一天

今天我想還有得忙

接下來的行程滿檔

shit 我啥時要去考駕照

還是覺得我先騎50就好了= =""

因為路考100%考不過

不過看許皓慈小姐自騎車之後就變成大嬸

害我有點擔心..

但是那天跟大家去練車又覺得還好

騎車其實沒那麼可怕

ok的



還想趁開學前去游泳 買套裝 挑機車

當然玩樂的行程少不了

好吧

看來我想趁開學前唸完政府會計的夢碎了XD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又要開始補習了

我要加油!!

新的生活 新的開始

p.s. 某人請不要下注我多久交新男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