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結論

昨天跟羽倩坐在五大樓外面聊了好久

其實很心疼她

她條件很好 是個正妹

可是都遇到了不好的人

跟他講了很多

我笑著說 永遠記得 四個禮拜前的今天 我坐在五大樓外面跟小妍和布丁聊

那時我告訴她們 你們好厲害 怎麼看得那麼開

布丁說:放心 兩個禮拜以後 就會有人問你 小紅臉你怎麼那麼厲害 看那麼開

一方面心疼她 一方面又覺得好笑




先前 整理之前的東西

把一些東西都清掉了

邊整理才發現

原來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當兵你為我做了這麼多 我都看在心裡 我會好好珍惜" 之類的屁話

看完 有點嗤之以鼻

前幾天接到從美國打回來的電話

我就直接了當的說

不用再打了 我不想接

在一起的時候有那麼關心嗎

分開以後才問一堆 考試考怎樣

我就是不屑 這種虛情假意

讓我覺得噁心

啟瑞還在那邊講什麼 當朋友有什麼關係之類的鬼話

這種人 就連當我的朋友 我都覺得不夠格

分手以後沒必要當朋友 本來就是我的原則

這種原則 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

打電話回來 想怎樣?!

難道我該感動的痛哭流涕嗎

想太多

已經分開了就沒必要打擾對方的生活

想再在一起 就請回國以後重追

若是不想 那就到此結束吧

分手以後說要當朋友 是保持風度用 不是保持聯絡

反正以後就當個普通的鄰居

見了面 點個頭 就夠了




總之 人性本賤

下次會跟我在一起的人

一定是他喜歡我 比我喜歡他多

否則

我寧可一個人 也不要受人糟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