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遇到了天使

開始體會 某人 跟我講的很多事

值得高興的是

小妍在某次我們補習的路上

跟我說"上次我們聊完 我跟蔡孟芸說我們個性很像"

聽到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也是上次跟小妍聊完

就開心的打電話給啟瑞

告訴他我覺得我跟小妍好像

可以當好朋友XD

哈哈 很怕是自己不要臉....

但同時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跟他最大的差別在哪邊

我們同樣都是大而化之的 (神經很粗XD) 而且會主動分享很多事

在獨立的同時 又會習慣性的依賴朋友or男朋友

意思就是 只要有人可以依賴 我就不會獨立

他也是這樣說他自己



即使他跟我一樣有這些特點

但他有一項優點是我最近一直在學習的

也是我一直想改掉的缺點之一

替別人著想



其實他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女生

舉凡一開始我忙推甄

我告訴他"之後可能很多堂課要麻煩你幫我錄音了 很不好意思"

他回我"不會啦我應該的 之前我缺課也是你給我的阿"

很貼心的一段話

還有就是最近我上研究所了

請有幫忙我的人喝飲料

明明就訂一點在校門口

那五十嵐的人真機車

錢都付了

就算你們沒空送來也打電話通知我一聲吧

還讓我在那默默的等是怎樣

要不是因為我那天要報告 我就衝去店裡罵人了= =++

喔扯遠了

我是要說 正因為我要報告 所以我走不開

中午我跟小妍&他學姊去買subway

所以我就想說 拜託他們幫我去問一下好了

看是什麼情形

我還特地交代他不要幫我拿 怕他太重

結果

後來他打給我

說店裡的人太忙沒辦法送 飲料已經在他手上了

囧rz !!

聽到真的大驚

對他超不好意思的

我說"不是要你不要拿嗎 怕你很重耶 對你很不好意思"

結果他回說"你不要再不好意思了啦!! 我們才要不好意思吧 又沒幫你什麼還讓你請那麼多飲料"

當下聽到只覺得

我是遇到天使了嗎...




很喜歡他對人對事的態度

我甚至都跟他說了

要是我是男生我一定追你 哈哈

我男朋友問我 我最近一直稱讚她

難道他都沒有缺點嗎

我想一定是有的 哪個人沒有缺點

只是他這麼為別人著想 老是把別人擺在自己前面

就算有缺點也是瑕不掩瑜的吧我猜




我是很容易心軟的人

尤其是遇到像小妍 美賣 還有"之前"我男朋友也是 (不是前男友的意思)

他們那種先替別人想到很多

即使只是單純的一句話

都會讓人感到非常窩心

而通常我又是那種直腸子的人

就覺得別人對我好 我也要有所回報

就因為他們這樣

常常我都覺得 喔沒替他們想好像我是大壞人

於是我又心軟了Orz

當然碰到的對象 遇到的朋友

不會每個都是天使

但只要不要太誇張

其實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而且我的range很廣Orz)




只是最近 我突然有感而發

善有善報的相反是人善被人欺

也許 我還沒有辦法像小妍一樣 當一個天使

但我希望自己

可以從她身上補足我所沒有的

我知道路還很長

但是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