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學了開車

我明明就很有開車的天份

我覺得我開得很好啊 (自我感覺良好?!)

胖子都敢全程坐在我後面了

可是為什麼都沒人敢做我的車QQ

可惡






最近真的閒到發慌了

今天還接到老師的電話

說他缺工讀生 問我要不要打工



老師問我有沒有空

我總不能跟他說"沒有 我要睡覺" 這樣吧= ="

只好接啦

不然怎麼辦

很閒很閒 除了寫論文不知道要幹嘛

可是一天認真寫論文的時間不過兩個小時

其他時間還是很閒很閒

又提不起勁來唸會計師的書

喔 我的人生好無趣喔= =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