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志聖補習班宣傳的時候

剛好碰到郝強老師

胖子就去跟老師說謝謝

說他今年已經如願考上會計師了這樣

然後我老闆就在我背後補充

說我今年也考上高考

結果郝強老師就默默說

"不錯啊 現在高考比較好"

害胖子整個臉囧掉 XD

我在旁邊看都快笑死了我

好歹他也努力了四年

沒想到老師這麼不給面子...

好可憐




BTY最近好忙好忙

都懶的寫網誌了

我人生除了 做報告 唸英文 補習 沒別的事做了嗎 (咦 啊我的論文咧?!)

我老闆叫我12月生出論文前兩章給他

尷尬了

我一個字都沒寫 唉

我到底要忙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red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